星期二, 6月 13, 2006

死貓喝了很多茶於是突然積極

發現我每一次都在訴苦, 讓我一千零一次寫一篇積極的blog文吧。近年得了不喝茶會死的惡習。早上一泡個茶包、回到公司一個,下午一個或兩個…. 。昨天跟美女朋友們去shopping,看完被公司迫去看的嘔心跳舞show後再會合她們,玩得太高興,回程時口渴買了瓶裝烏龍茶。回到家裡經已夜深,但我比生魚還生猛。

看完" 中國新型人"裡agressive得有點恐怖的上海女"拍賣師",我幻想自己前途一片光明。還有精神看書! The Mandarins讀到中間,Henri 搭上年輕美麗的”演員”Josette, 終於和相戀十年而他已暗暗嫌棄的Paula攤牌…。Paula 把自己一生押在Henri身上,渴望完全進入Henri的生命並拒絕建立自己的事業。最後Henri 說:”我已對你失去慾望…. 你的身體我太熟悉了”。

我還對自己說,要啓動計劃,快點讀那些很久想讀但還沒有時間碰的書;趕緊做想了很多但從沒開始的art work…。於是很晚去睡又很晚才入睡,還發夢上課沒art work 交,又搭上在海面上飛行的7號B巴士 –我可是騎在車廂旁邊的自行車上,不是車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夢上課沒art work 交 !LOL that isnt a nitemare when stella aint ur tu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