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2, 2006

死貓近況數則

有很多東西想寫卻在office很多野做, 只有用pt form:

1. 工作的緣故看了嘔肺的xxx舞蹈比賽, 那些小朋友扮蔬菜、唸三字經的中國娃娃(塗紅了臉,頭不停扭,令人想踢佢落海個隻)、Para para櫻之花 + 80s 健身舞look + tutu、西藏人(卻像蒙面超人的女角)、古典美女、公雞...天呀....

2. 無拉拉加左幾百蚊人工, 好過冇.

3. 今天發現廳中間, 就在沙發前面有一粒乾鹽蛇屎.

4. 唱K 唱到早上三點幾.

5. 好憎返工. 憎到一返到公司就想走.

6. 發夢生了一隻狐狸,但牠只是一條長長的,兩邊尖的,長滿毛的東西(像小時候有一種玩具, 用魚絲扯著一條絨毛造的,像毛毛蟲的東西),還鑽進我懷中吃奶。而同時我還對我的*前*夫*(??)念念不忘...(那個人的原型不知從哪裡來, 好像不是我認識的人.), 還認為那*狐*狸*是他的孩子.

7. 未來數週我都會是木刻女工. 版畫課我打算印在(買回來的)綫裝書上。但我的刻工不好, 每個圖都比原稿大, 線條又粗...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朋友扮蔬菜, that must be really cut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