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4, 2008

瘋貓雜碎之招潮蟹後記

招潮蟹手最新消息:最近沒去看跌打了,其實幾個星期以來只看了四次。那個藥只能敷一天一夜,有蟹螯的時候,別人就覺得我很嚴重,同事會不讓我拿東西,保安員會給我開門。但更多時候我沒有了它,其實痛是一樣的,每次打開錢包、上廁所、洗刷背部……都很痛,雖然又未至於痛得要命,而別人就期望我以正常的速度完成高難度動作,包括要我拿一疊 file給她然後又拿回去。而我仍繼續以高速打 MSN。

而當我第四次到那充滿皇氣(貼滿xx區重案組的錦旗和皇冠及特區標記的警察紀念品) 的跌打醫館的時候,師傅問,好些了沒有﹖我說沒有。然後他就給了我一張骨科診所的名片。即使如此我從沒懷疑師傅的能力,我總想是因為我去得太疏,因為一上那96號巴士就想吐。

上了那骨科名片上的地方。原來是個醫療集團的綜合診所,有很多大肚婆。我以為「骨科」是會把我剝皮拆骨的,豈料「治療」過程如下:
醫生:你是陳死貓﹖
貓:是
醫生:哪裡痛﹖
貓:這裡
醫生:(以不同角度轉動及輕捏我的手腕)痛不痛﹖
貓:(某些角度)痛。
醫生:那我知道是哪一條筋啦。

醫生:先是吃藥,然後做物理治療,再不行就在那裡打針。你有沒有保險或公司醫療可claim﹖
貓:沒有。(我的保險是要入廠,或永久失去一隻眼、一隻腳才有意思)
醫生:那麼……物理治療很貴呀,做一次也要數百元。唔…那不要做啦,現在先吃藥,下星期還痛就打針吧。
貓:……

然後我拿了藥。是消炎藥、消炎藥、消炎藥膏和胃藥。

然後有一天,去看演唱會,我們都太興奮了於是美女捉住了我的招潮手,我嘩~~~~~~~~ (音樂太吵聽不見) 嘩呀咿~~~~~~~~~~~~~~~~ (W,沒關係,沒問題,只是我覺得這個太好笑了所以寫下,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說...

sorry lei! really like your blog. your writing style is very un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