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8, 2008

死貓告急--書桌大贈送

你有否感到書桌狹小工作不順心呢,請帶我回家, 宜家出生,110 (W) x 90 (D)x 143 (H), (原價$2xxx)板的高度可自由調校. 我的淺色木板面令主人很舒服,仲有兩隻手仔可以從枱底伸出來,放你打打吓野要看的 reference, 可惜這隻死貓不要我了.

但由於我太肥, 只能在死貓搬家那天(暫時是23/7),當我身邊的書櫃走了以後我才能出門,所以我們只能在那一刻見面. 死貓的搬屋公司會把我人肉抬到地下, 你,我可愛的新主人,連同你的小貨車迎接我(我有可能要被拆件才能見你, 請你預備精壯大漢把我重組).死貓不會收錢.

有興趣請留言或聯絡死貓.

my des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