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6, 2010

坐牢和餵魚

我發夢被判監三年,地點是一座無人的島,也許類似去XX洲戒毒。但這島的特色是,只有我一個犯人。看守的人每日坐船來,似乎也不太管我。地點類似香港郊區的教會營地,由多座大麻石房舍組成,還記得有橋。而我則可以在一個像飯堂的地方自由上網,看似不錯的生活。但我好像對被判三年有點不爽。

醒來,八時,再睡。然後夢回老家,有阿媽。我養了一大堆金魚,但赫然發現自己很久很久沒餵,然後翻箱倒櫃的找魚糧。養魚的容器是一個大號的Lock-and-lock膠飯盒(!!),我以為已經買了真的魚缸,就用剪刀把膠盒剪開,但和魚糧一樣,缸也是遍尋不獲。眼見魚兒一條一條的餓死,很焦急,然後又醒來了。立刻記起有一篇很可怕的文要搞。比死魚更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