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9, 2010

死貓雜碎--給人數微小及唔覺意進入的讀者

我發現最近有感的事都立刻打在FB的STATUS或微博裡,於是都沒有給發展為一篇幾百字blog文。

--

晚飯時路過寵物店, 如常看看那些貓狗。店主出來搭訕—"下面這隻是短腳貓。" 細看之下果然腳短。天哪這些變態的事誰想出來的!!!! (雖然狗兒已慘了好多年。牠們的短腳根本不是天然的)

--

今早鼻敏感又爆發, 在未停過流水眼水和噴嚏之間看漫畫"悶悶不樂的潄石", 狂爆一回噴嚏之際夏目潄石也噴血了。

--

剛訂好機票旅店什麼的; 突然記起:那, 妖貓普洱怎麼辦? 有沒有動物暫托、酒店或其他類似的東東推介? (大家應該會記得我在這裡經常公布妖貓的惡行...)

--

哀我的中學生活: 1.忘了是老屍還是修女, 對全班說你們要presentable.但, 我不是一碟餸, present比邊個? 2. 老屍叫全班舉手, 邊個住私樓, 邊個住公屋, 邊個住木屋, 最後得我一個舉了. 屍臉露出一臉不悅. 佢明顯唔識反應.3. 來自台灣,穿Chanel的宋太(中國文學)語重心長地說, 到左廿五歲, 你地的身體就會走下坡.

4. 中六時在一篇周記裡向中文老師寫, 為什麼我們的只能跟教本背'李白是浪漫主義, 杜甫是現實主義',而之外的答案就是錯?結果被冷冷的駁回. 5. 不知怎的那麼多同學選BBA和會計.
--

野豬全體/集合

--

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兩口子呆在家裡晚晚看電視各自上班上網的生活叫幸福。

2 則留言:

寒薇 說...

嗯, 我聽到有貓在歌唱.

歌唱出來就是要人聽到, 文章寫出來就是要讓人讀到嗎...?那心聲大概可以體會到.用一首詩的時間聽鸚鵡悲鳴吧.

給妳來加個油啦(笑).有時都會想來留個言, 可妳要知道既然素不相識, 也就不好在裝熟似的說太多熱情的話了.

而貓仍在那裡笑著?願妳再次笑起.噢,我太多話啦!我應當好好的把嘴巴閉上了.

Dead Cat 說...

謝謝寒薇,有感而發的話不嫌多呢.

有時很逗笑的,blog log有function看到別人search什麼來到blog,很多是一些九唔搭八甚至色情有關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