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07

死貓要晒命--姆明漫畫



開始上班前縱容一下自己,上亞馬遜買了姆明漫畫一套兩冊——乜姆明係漫畫黎咩﹖在我們知道的兒童小說出版後,Tove Jansson受英國一家報社邀約把姆明畫成給成人看的漫畫,於是自1953年起在 London Evening News每日連載。因定時交稿的壓力與Jansson的閒雲野鶴般的生活態度不符,連載持續了五年就結束了。


我怎麼知道這些﹖咪又係亞馬遜囉﹗多得他們那鬼魅般的自動推介功能,我只是N年前買過一本英文版姆明小說,他們就攝青鬼一樣把有關無關的東西電郵給我,這個姆明漫畫也還是收了N個推介之後才把心一橫買的,算了折扣後加上郵費也只是比原價貴一點點。


那帆布質的書面、簡單套色的封面設計,和微微帶黃散發木頭味的紙張令我愛死了。真不捨得馬上看完。


千祈唔好問我借。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

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