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8, 2009

陳走音

發現鋼琴竟然低了半個音,非常可怕。今天終於受不了找了一個新的師傅。長相有點像溫家寶。他拿著一個看似palm的物體放在鍵盤上面,我看著那像恆生指數而且不停在跳動的圖表不明所以,他說,你看這裡,再指指表上horizontal axis上面的數字,在213左右。是 Hz。師傅: 那你知不知道正常是多少?我:eh, 440…。(做場館的時候要不停地填那些約調音師的 fax紙) …!!!(…即係點?)

(那麼我之前找那個拖著車仔紅白藍袋好像返大陸一樣大工程的大叔,在搞什麼的!雖然上次已是大半年前…)

如果物件會作無聲(噢它到底還是會發聲)的復仇應該就是這樣的。

其實我是不是應該讓它走? Really sounds like an unhappy marriage.

~~~~~~~~~~~~~~~~~~~~~~~~~~~~~~~~~~~~~~~~~~~~~~~~~~

MJ終於回復Michael Jackson而不是 Marc Jacobs。正愁著諸般事情都要大出血的時候(溫家寶師傅說要調四次才能回復正常),電話響起,前度同事說有份急趕的job,入電視台通宵翻譯MJ追思會的字幕,雖然我非常懷疑自己通頂的能力—我是連會考/A Level前一晚還讀不完 syllabus 裡面的東西也還可以照樣睡著的人—但為了偉大的金錢還是接了。但當我正要去洗澡準備整晚工作的時候電話又來,又不用去了。你們有沒有人看過今早(約七至九時)的中文台,到底有沒有播中文字幕版MJ Memorial?

結果看到兩點就睡著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是連會考/A Level前一晚還讀不完 syllabus 裡面的東西也還可以照樣睡著的人

yeah, this is good...but how come you become so nervous now???

Relax & enjoy life :-)

Dead Cat 說...

咪玩神秘,你係邊個?

個陣都唔係因為 relax. 根本就係生理上昏迷,同埋根本讀唔入腦.

匿名 說...

神奇,我也有朋友收到再另一位另一位大家都相識的朋友急CALL,搵人去通宵譯MJ.....佢唔敢接,不了了之....

na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