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7, 2010

關於動物的懺悔II

C來我家途中看見垃圾站門外小木頭車上有兩隻小貓BB被遺棄, 他到後我們一起去. 見到兩隻小貓在垃圾車上的小紙箱外, 之前已有途人放下牛奶碟, 但小貓太小,不能飲, 亦很驚; 其時垃圾站有一男一女工暫時看著小貓; 男工發現垃圾筒內(!!)還有一隻, 沒開眼的; 一群女學生意圖CALL愛協,但沒有人聽; 大家呆了一會,我把垃圾箱的蓋拿掉; 男途人甲把小貓抓出,放到紙箱內; 男途人乙說他家裡有三隻狗, 不然也想要; 呆----然後一名像長毛的男子來了(是女工CALL來的),接收了小貓,他說他'養開'的; 散去.

我那時在想,好不好拿回去,但,我一週兩三天不在家, 又不懂餵BB貓...我只知貓去了愛協不會怎麼好, 漁護署更壞,但也不知應找誰...只能在那裡做些無能的舉動. 只希望長毛是認真的.

1 則留言:

SleepyKiki 說...

不要拎去愛協呀,他們不會收未眼的貓的,一定會人道毀滅

其實唯一的辦法,是自己拾回家養,如果牠們沒有保溫,又沒有奶飲,應該捱不到超過一天..

照顧方法可以參考這個: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