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5, 2005

怪夢之偷貓疑雲


又是怪夢一則......
我在逛商場, 見到一家賣手工用品的店, 有便宜的小塊花布賣, 我非常高興的在挑, 選了一塊波點黑色紗布。剛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我抱著的布偶貓不見了。這貓是我自回歸祖國以來一直陪伴著我, 是睡覺時的必須品, (在這夢中)還時常帶牠上街。我向店員查問貓的下落, 她說是我之前的人客拿走的。當時我只顧買東西, 把貓放在一旁, 店員就以為那貓是那女人的。

那店員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她給我翻查上一個顧客的資料, 不知為什麼她從那購物單可知那女人在哪裡。我找到她, 向她要回我的貓。她說她是吳彥祖的女朋友。我說'把貓還我'。這時吳彥祖從一幢很舊的唐樓裡走出來。上面玻璃窗破爛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家。我說我要報警。

說時遲那時快,吳彥祖跑上天台,一下子跳下來, 手掌著地。'那你不用我女人坐牢啦', 他說。 我問他:'你的手不會殘廢嗎?' 他回答: '不會, 只是有一點點痛'. 那女人把貓還給我, 然後我和我的貓回家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