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3, 2006

怪夢之眼生雀

自從大半年前發生隱形眼鏡在眼內爆裂並殘留碎片, 我的右眼時常痕癢, 尤其睡覺的時候。昨晚又眼痕, 夢中更痕。夢裡我去看醫生 (應該是上次給我找出隱形眼鏡碎片的眼科醫生), 他把我的眼皮反呀反, 竟拉出一整隻隱形眼鏡。過了一會我仍然痕癢, 他竟在我的眼角拉出一隻塑膠小鳥, 用七十年代穿膠花那種物料做的。 鳥體用膠條塑形, 即好像中秋'豬籠餅'那個做法。我還記得醫生用鉗把那半軟膠的鳥自我的眼角扯出時那種質感......

這個鳥不是不能解釋的, 我想是這幾天我想去買一件有鳥的衣服不果, 後來又在ebay上找有鳥兒圖案的舊手袋, 於是看得眼生雀。

3 則留言:

Tam Wing 說...

Sculpture 堂都有一個同學同你個原因一樣爆左眼角膜﹐不過到依家我都吾知佢係男還係女。

匿名 說...

早前花了一整晚看完你blog內所有文章和那個辦公室的貓漫畫. 實在很有意思! 自嘲得來卻很幽默, 但都感受到你現時正在struggle中.

尤其是"懶貓的生活守則", "5) 絕不生孩子、不養狗 6) 但養貓可以" 我看到笑了出聲..!!

希望你努力加油! 很喜歡你的作品! 我也在我的blog連了你, 希望你不介意!

Dead Cat 說...

dee,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