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2, 2006

我在office的wallpaper: My job SUCKS


圖片是我拍的. 歡迎下載!!

今天又沒有消息, 上classified post又沒有好工, 中大的EO II竟變了頂薪$15,000!!! 難道我永遠要看守這office 發臭的mailing list,每天靜候市民來臭罵我嗎 ? 還要寫這些無x聊的'便條'和email多久? 還要穿'盲公繩'穿多久?使用這些一開即爛的紙皮file用多久?

待在發霉的地方多年, 人也蒙了一層灰;而非專業學位的用處, 竟比沒有學位還要糟糕。朋友以為我'中英文良好'應該很易找工作, 但現在任何職位都要求同樣職位的經驗, 那麼還有誰可收容我? 早陣子見過幾份都失敗, 我歸咎於本人貌醜。現在大部分的空缺我都沒資格或沒興趣申請, 而他們也連見也不見我了。

最氣頂的是連我的同事也不信我可以跳出去。終有一天我不要再服待你們這幫free riders. 你們自己找人給你入信封寄信、自己答投訴、每數個月train一個新人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唔緊要唔緊要, 加油加油~

Gorgonzola 說...

hi cheb's back & saw this blog... don't give up and add oil ar!!! let me give u hand letter t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