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4, 2006

死貓浮游死水中

在公司很想死的時候只能在 wallpaper和坐位外的私家小白板上亂寫些’i’m fed up’ ‘Dead Cat is dead’、畫一隻乞食或變了鬼的死貓諸如此類。都沒有用,但反正同事不會理會,於是我每天都在盤算要寫一些比昨天更奇怪的東西。在這裡呆得日子久了,我在公司變成遊魂野鬼,大叫大笑上網發呆,幻想last day 的甜蜜畫面。見到同事連早晨bye bye 也不用說, 真爽。

因為我找不到新工作, 是注定要在地上爬行的, 你們要我做什麼我都要做。你們想怎樣就怎樣吧,我管不著。我只能, 把辦公桌弄得更亂一點。

昨天又上課, 結束了為期個多星期的’intensive week’, 不用見到人型袋鼠,真輕鬆。讀了這麼多年也不見得很藝術’, 只是不停的吃飯喝酒,和在學校見到越來越多咀藐藐懶型天天set頭的女人。見到人們在鬧哄哄opening 就想避, 因為自己沒有參加過像樣的展覽, 但又什麼也不做。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