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0, 2008

世界的那一邊-- HK Int'l Art Fair

如果他們那一邊是天堂,我這裡就是……

很感謝任職傳媒的朋友讓我拉著衫尾進場,她還請我吃香蕉.要付150大圓我就一定不會去。就在此給同樣是平民百姓的我的朋友分享一下。不能記下藝術家的名字. 版權歸於各作品持有人。

我心目中的市集還是一人牽著一頭牛那樣子的,不過這裡大家說英文、檔主一人一部白色 Ibook不停地打的也是一個市集。我不付錢也能找到心頭好--有兩家賣巴基斯坦及伊朗藝術家作品的畫廊, 其中一家的店主失聲了還耐心解答我們的問題. 他那畫廊是非牟利,以倫敦為基地,老闆發掘和幫助巴國及伊朗的藝術家的創作。我雖全無關係也心裡感激.

HK Int'l Art Fair 08

HK Int'l Art Fair 08

HK Int'l Art Fair 08

HK Int'l Art Fair 08

HK Int'l Art Fair 08

(更多圖片請進入我的Flickr)

1 則留言:

說...

so good can go nice art 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