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8, 2009

超爆的台灣*六*四*記事簿




友人從台灣回來,我收到意想不到的手信—一本以貓貓旅行為主題的2010年記事本子。我自己選的話會選內頁沒有圖畫的,但朋友送的,一定會用。仔細看本子裡的圖畫,貓貓遊走巴黎、倫敦、日本、南極、台北,但令我不知是驚還是喜,抑或是既驚且喜的,是當這隻蓄小鬍子、戴禮帽的貓大哥到了北京,遊完長城/兵馬俑後,就在三架坦克車前倒下,還流了很多血。也許是怕年輕的用家看不明,還在肚子上寫上兩個數字。

真是有情有義的產品設計師。我心想,他/她是如何逃過老闆法眼的……還是具社會意識的企業的心思? 我現在最希望的是,這件屬於文具類的產品能順利出口各大中華地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