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8, 2005

忘記密碼等於自人世間消失

前晚在家一開電腦,第一個動作就是上網,但驚覺netvigator發出了更改密碼的勒令,不成功更改則不能上網。我意圖更改,首先它多次否決了我打的密碼 - 必須要有2個英文字母及2個數字,然後再多次不成功 --原來它在很不顯眼的位置寫著'要在6至8位之間'。

然後它就說我的舊密碼不對....我一向只知道是這個,它說不對我不知怎麼辦……試了十多次都不行。我本沒有什麼事要上網做,但聯不上,竟覺與世隔絕,急得全身冒汗。我打去Customer Service, 過了十關才找到'與客戶服務員聯絡', 再等20分鐘後那位哥仔說:'好,我給你重設密碼, 是…… '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Netvigator 收購了我原有的網絡供應商後把我原來7個數位的密碼改成5個數位……

然後再用二十分鐘才找到如何重設電腦自動撥號的內容。

然後我把username 和密碼像恐嚇字句一樣用粗筆寫在mon邊上。

1 則留言:

littleoslo 說...

so scary but it is nice if u can draw it out as picture to show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