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9, 2005

一百萬個為什麼 (第一集)

最近覺得香港怪怪的, 不是我不知道不公義的存在, 不是不知道大企業剝削工人、企業及政府不支持環保, 傳媒其實不是中立, 唔識唱歌都可以做歌星....但最近發生的事是之前不可能想像可以發生的, 我開始覺得我與這個世界已失去了聯接, 我已不能理解它了, 所以我只能發問一些不可能有答案的問題:

1. 為什麼煲呔曾要打煲呔?
2. 為什麼領匯會上市?
3. 為什麼泳池裡面有屎?
4. 為什麼文化中心行政樓梯間有屎(新聞沒有的, 我返office必經之路, 亦是去婚姻注冊處的市民/自由行的吸煙區)
5. 為什麼文化中心行政樓梯間有尿?
6. 為什麼會有人用Photoshop創作屍體交疊的圖片?
7. 為什麼鄭大班和黃毓民會消失?
8. 為什麼容祖兒沒有緋聞?
9. 為什麼強積金越供總數越少?
10. 為什麼我不是Paris Hilton、陳冠希、俞琤、李澤楷、章小蕙、白花油王子、汪明荃、莫札特、曾憲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