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0, 2005

病貓日記 II

18/8星期四

掙扎了一會決定上班, 因為吃了退燒藥沒發燒了, 而且感覺到老闆在禮拜三已經很想我快些回去。走得特慢所以還是遲到。盡量不用電話用email找人, 不過還是很多人打電話給我。我拆著喉頭給他們回答, 他們說: '你病呀?' 我說: '係呀!'

早上怕惡心沒吃藥, 中午吃粥後吃一劑藥, 還是十分噁心, 扒在桌面上又睡不著。下午一邊扺著反胃一邊工作, 趕及五時去上公司贊助的普通話課。老師一邊講我一面邊咳, 啖好像隨時要湧出來似的, 好驚。下課後我吐了一口啖 --之前幾天雖然喉嚨塞著, 但啖是原全吐不出來的。

回家後在盤算到底吃不吃藥, 最後還是吃了, 事後立刻後悔, 因為很快噁心就來了, 連霉雨天家裡洗手間的氣味也令我想吐, 而且喉頭苦得要命, 心跳失眠也很快來了。我很想死, 來我家陪伴我的貓氏也束手無策。上msn, 朋友告訴我, 我七粒丸中的Chlorpheniramine, 副作用是令人心跳失眠口乾...... 噢這就是醫生給我的通鼻化啖丸呀, 天啊!

晚上的娛樂是看'狗店風雲' 和'妙手淫心' 。

19/8 星期五

這天原來我一早拿了年假在家畫畫的, 現在竟要用來病。好, 昨晚失眠, 這天睡到十二點。下了一整天的雨。決心不吃那些西藥, 卻沒惡化多少, 至少能走動, 不過啖開始常常浮上來, 每一次咳出、 或從鼻孔裡'sang'出一口啖也很辛苦。

黃昏我決定去街市看中醫, 貓氏陪我去。醫生說菌到了我的肚子裡。我的啖多得像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裡的巧克力, 怎麼吐也吐不完, 很快又造了新的,而且每次要弄出一口也很費勁, 很噁心。到晚上吃了中藥後, 我覺得還可以, 一般起居活動沒有問題, 只是仍然未能說話, 和得常常咳 --- 吐ooooooo!

繼續看'狗店風雲' 和'妙手淫心' 。睡覺仍然有難度, 因為啖阻塞在鼻與喉之間, 弄不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