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7, 2005

病貓日記III

連'妙手淫心'都有三集, 病貓日記當然不例外。

20/8 星期六
仍然好病, 沒有去上學。開始狂咳。過著完全家居隔離的日子, 由偉大的阿媽送藥, 送粥。

21/8 星期日
同上。

22/8 星期一
返工, 極度想死。

23/8 星期二
同上, Lunch時拿了隔離位個位超大的同事的運動軟墊, 就睡在她椅子後面的空位的地上。放工開始發燒. 晚上咳個通宵。

24/8 星期三
病假。咳咳咳, 喝了西藥的咳水也沒有反應。發燒發燒發燒。本來要回學校set up 這個學期的作品給老師評分, 但掙扎了半天, 還是不能去, 只好請同學幫忙把我部分東西放上去, 不能拿回去的, 就只有用msn send給同學, 讓她印出來給老師看了。

25/8 星期四
無奈之下又要返工。下午還要去沙田和一班大陸人開會。咳咳咳。好在那領導見我老闆在, 什麼也只跟她說, 我什麼也不用說, 哈哈。這好多天來都是阿媽送藥, 送粥, 這晚我好一點就上她那裡吃。

26/8 星期五
又返工。下午去British Council 見工, 見成點唔好提, 不過忍咳成效還可以。晚上回去學校收拾已完了的陶瓷課的東西. 雖說好了很多, 但搭地鐵這本來輕鬆的事, 對病了很久的我則是件苦差, 站著和不停轉車都很累。而且一般多人的車廂對我來說變得不能忍受, 很想把這些人全部推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