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9, 2005

一百萬個為什麼 (第四集)

1. 為什麼去迪士尼要做足準備?

2. 為什麼迪士尼/老鼠公園是'夢想'?

3. 為什麼迪士尼樂園裡面有一個城堡, 但有兩個公主? 那麼白雪公主和睡美人是不是嫁了同一個王子? 她們誰是大婆, 誰是二奶?

4. 為什麼我們的市民那麼喜歡和老鼠拍照?

5. 為什麼香港政府要為迪士尼賣廣告?

6. 為什麼唱'去迪士尼要做足準備....'個'靚'仔咁乞人憎, 咁似祖國六七十年代政治宣傳畫那些坐住條魚, 抱住坦克車的紅臉紅咀細路?

7. 為什麼(office隔離)婚姻註冊處的市民大部分都是祖國同胞?

8. 為什麼(office隔離)婚姻註冊處的祖國同胞都是大量的中年叔嬏(及嬰孩、老人......), 不能分辨誰人是即將結婚的'情侶'?

9. 為什麼我們的市民那麼喜歡一邊走路一邊抽煙, 噴得我們一口一臉臭煙?

10. 為什麼公司的win98, 百多MB RAM的電腦常常hang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