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3, 2005

怪貓做怪office


這裡不是幼稚園,這是我辦公室座位partition的外觀。但請不要誤會我是做什麼創意行業。正好相反,因為太厭悶,心理不平衡,要找點樂趣,越非理性越能醫治困在辦公室裡的幽閉感。

公園凳是公司用完的道具,放在這裡遲些可能再用,現在用來放'快勞'最好。同事來也可以坐,好像在公園玩,又似輪街症(那麼我就是醫生, 哈哈)。花籃也是公司的。大公仔是同事的翻版的Cheburashka。企鵝是n年前第二分工Christmas party的禮物,當時的'老細'(係話緊你呀, 你比我ga, 記唔記得呀?)抽中,見我歡喜便給了我。牠是Pingu的女友或者阿媽。

最近在廁所收到傳言,說某高層即將不准我們放'私人物品'在公司……在沒有玩偶的辦公桌工作對我來說已經不可能,希望傳言不是真的。

4 則留言:

littleoslo 說...

企鵝好得意,你同事真係好

Tam Wing 說...

我枱头有haro 同幾米, 幾十歲人都要有公仔陪架,高層係要再教育的.

TSE Lok Lun, Laurence 說...

在公司放玩具,可以增加工作速度,累了,看一看或旭動一下玩具,即可充電再工作.

TSE Lok Lun, Laurence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