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7, 2006

死貓新聞報導

忙完家姐結婚、西班牙show再忙essay, 現在才可坐下來寫一下:

1) 騎呢西班牙show : 完本簡簡單單的演出,不知怎的惹來超級恐怖惡八婆來投訴,被她無理搶白一番、再折騰我老闆,再受她的'收樓令'語氣的email威嚇。她得逞之後還要多send一個email來說我態度不好!! -- 為了什麼?因為我們抽不中她上一堂免費的workshop!!

當我以為惡夢已過,怎知當晚的演出,台前台後都沒事,台下卻發生小災難……遲到的人不得入於是發難,而那些乖乖坐在下面的人就投訴被他們騷擾……然後又投訴觀眾席燈光太強。但是這些我都看不到, 因為我和同事都在樓上做re-allocation(給坐位視線受技術器材阻礙的觀眾安排另一些坐位)因為場館的人不會做!!! 收到一大疊投訴, 我們都認為是場館問題, 但老闆還是要我寫report!!!

2)家姐結婚: 一早去阿媽阿爸處玩接新娘, 一到步全宇宙在化妝,而家裡地方太小,十多箱東西搬了出走廊,好不壯觀,連攝影機哥哥也笑死.... 然後兄弟新郎來了(好多仔呀!!), 玩吃一pad屎似的東西....然後新人向父母阿公敬茶,我要說一些台詞, 只是很快用光了只好不繼重覆, 好在其中一個姐妹的貓紙救了我.... 。然後一隊人浩浩蕩蕩的去姐夫家(但我們的汽車竟被扔豆腐!!!)

在姐夫家又玩敬茶,極速換上婚紗後到公園拍照,被街童和阿嬏圍觀。天氣真好啊, 我們在室內的時候才下了點雨。再極速到家姐的教會, (好餓呀)吃個三文治後又出動行禮。阿媽阿爸阿公, 連鄉下的二伯二母也來了, 超壯觀!!!行完aisle後聽道唱歌(唔識唱, 咪咀), 好驚, 因為沒有cue, 不知何時要出去。到說"I do"時我出去給家姐遞mic, 怎知牧師的問題一句也問足5分鐘, 哈哈。看見阿媽阿爸望著台上的家姐, 好像得感動的樣子,連我也有點感動呢。 (點解家姐可以唔喊?)

然後再浩浩蕩蕩的去酒樓……見到一些十多年沒見, 或從未見過的新品種親戚(包括一個會說廣東話的鬼佬), 真是大開眼界!! 家姐又要極速換衫+戴/脫金飾,我和她大部分時間都在'新娘房', 沒得吃。大部分人都很高興的在拍照, 只是親戚ABC臨時沒有位坐,而據聞親戚EFG跟親戚xx鬧翻了,而長輩F又突然因不能說明的原因發了一陣子脾氣,真驚嚇! 總的來說, 靚人靚衫, 喜氣洋洋, 及(據聞)d野好好食。

事後想,搞婚禮很像我工作時搞那些function, book人book場book車, 打 schedule打電話找數,預備一大堆道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