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0, 2006

金剛2000與Bible Code之迷

因為怕” 鹽蛇’(原來應是”簷蛇”), 所以買了"金剛2000"。網上有人說用後沒有了鹽蛇, 所以一試。個多星期以來我的生活好像安全, 而我也加緊了*打*掃。但剛才 – 牠們總是在我一人在家的時候欺負我!!!!!—我*又*聽*到*那*東*西*的*叫*聲*。於是我現在開始擔心。

金剛2000發出”電磁波”和”超聲波”驅趕昆蟲和老鼠等, 但吊詭的是*我*們*是聽不見的, 也無從得知鹽蛇先生怕不怕。當年金剛2000的電視廣告裡的”害蟲”graphic包括一條類似鹽蛇的物體, 但當我購買後發現,那東西的包裝上只有蟑螂、蟻和老鼠, 而且上網搜尋它的英文名稱, 發現很多美國的網站在賣, 若果牠是以歐美等市場為目標而發明(我原以為是國產), 那就糟糕, 因為鬼佬地可方沒有鹽蛇呢(蚚蜴是另一回事)。我還看見Amazon 的review 上有人說它沒有用, 蟑螂都在它上面爬!!! 還好, 也有人讚….。

所以, 不要怕, *只*要*信。

今天電視重播BBC一套關於Bible Code 的紀錄片, 數學家和偵緝記者發現希伯來文聖經裡暗藏可以預知未來的暗號, 而且有些當時未發生的事情(例如暗殺拉班)也實現了。但這個”發現”的批評者卻在英國小說”無比迪”裡也找到類似的東西,於是用同樣的數學方法反證它,最後爭辯不了了之。這種事情在我的理解以外, 我只覺得可疑, 但又有點神秘, 有點像金剛2000。

金剛2000,請保佑我。

1 則留言:

Tam Wing 說...

兩樣「無里啦更」既野都你 lun 到﹐好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