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2, 2006

死貓大戰鹽蛇精之嚇餐死

有誰可以令恐怖的鹽蛇從我家消失,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為什麼驚,不能解釋。任何辯說「其實壁虎是益蟲」「牠們吃蚊」「只要你不理牠就是了」都是風涼話。

我獨居在「唐樓」二樓,絕對是牠們的理想活動場所。在這個單位的四年來,偶爾跟牠們碰面,都是在廁所與飯廳之間的牆上及緊貼這牆的飯桌上,都嚇得想死,但之前只是數月一次,還算可以接受。太約一年前買了一部名為「貝多芬」的音波驅蟲器,妙在你聽不到但它說「別人」聽到,你只好信。也沒有其他辦法。

近日,兩周內竟數度見到這隻妖怪,還有一晚*進*入*我*的*睡*房*裡gwek gwek gwek唱起歌來,嚇得多晚睡不好。這周更兩次晚上回家後在廳中間地板上近距離看見牠一條肉蟲似的跑走,非常噁心,令我一個人不敢回家。之後多晚在不同地方gwek gwek gwek。即使我已經睡著了,即使那聲音有時很少很不確定,我也會夜半給嚇醒。
有人會留牠們在家裡「吃蚊」,有人把牠們活捉放到屋外、有人把牠們拍死、但也有人像我一樣, 怕得要死卻沒有辦法。若說要殺死牠們,很多人會說殘忍(聽過牠們的fans覺得牠們很cute還替家裡的每一條改一個名!!!),但如果不能把牠們趕走,如果我有這個膽量,我也會選擇把牠們解決掉,因為沒有辦法。你不會明白,在自己家裡理應輕輕鬆鬆,我卻在家居每一個角落都怕有東西跳出來,每次回家亮燈、每次聽到刮東西似的聲音,都怕得要死,那種無處可逃的絕望。

8 則留言:

匿名 說...

if you are really scare and it actually affect your sleeping quality, it's worthy to pay a lil and ask the peeps to go kill 'em all.

Tam Wing 說...

I search it in internet. did you read it before?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6043002430

Dead Cat 說...

Thanks各位!!

the peeps 係乜野?

now my plan is:
1) buy a 金剛2000
2) 填塞廁所木門框的'la'. 個門框霉晒,佢地係入面爬出來!!!!
3)用左屋,唔知有冇用

用瓶活捉的方法好creative, 但我會唔敢掂個瓶, 要make sure佢入網的一天有人陪我回家幹掉 牠... ha ha

匿名 說...

有時面對這些怪獸我都覺得自己回歸弱肉強食的本能: 不是你死, 就是我嚇死。

還記得自己鼓足勇氣打死一隻飛曱曱, 雖然令自己終於可有一席安眠而欣慰, 但有時會想, 自己與其他「但求自己私慾而不理會他人死活」的自私鬼有何分別。

在加拿大經常有甲蟲飛入我房嚇我半死, 常常急call sbs上來搞掂, 他本著「人道精神」, 永遠不會殺死飛蟲, 而是「引導」它們飛出房外的……

gucao 說...

我屋企都用緊 金剛2000

另外,曾近榮有教:
http://www.icare.com.hk/pc/hous/c_hous_qna_ans_341.asp

Dead Cat 說...

謝謝!

孤草:咁用左金剛2000之後你有冇見過個種野?

Van: 其實都係,我只能對自己說,小強和x蛇等等已不算自然界生態圈的部分, 於是只好...
D 男人都係咁...佢有一日難得活捉了一條, 但太好心地, 就在我家門外放了!!

gucao 說...

用左金剛2000五個月,冇見過小強(不過可能因為冬天),冇見過x蛇(可能因為家住三十幾樓),但蚊茲依然飛入屋。

Dead Cat 說...

草兄:
終於托人買到金剛2000 la....幾天狂上網後,網民說金剛2000強項是小強和老鼠等, 但對蚊是無效的... 而我在x之島見到金剛驅蚊器!!!!!

金剛2000 的tv ad有包括x蛇,但packing冇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