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2, 2006

一百萬個為什麼第五集之捲土重來

1. 為什麼街上沒有巨型的鳥和野豬?
2. 為什麼香港的公園沒有花? (富貴人去的香港公園和維園除外)
3. 為什麼漂亮而自覺漂亮的女孩(A)都要找一些不漂亮又沒錢的女孩(B)做陪她們逛街講電話的朋友?
4. 為什麼上面(3A)那種女孩那麼喜歡講電話?
5. 為什麼我總是遇上3A那種女孩(少女時代。如果是現在的話絕對會踢她們回火星)?
6. 為什麼日日都要返工?
7. 為什麼案頭的工作那麼討厭?
8. 為什麼每一天上班途中都可以見到四個Gucci兩個LV (同一款pattern,即monogram)的帆布或皮手袋?
9. 為什麼減薪時一減就是10%,而現在市場薪金回升,那個什麼僱主協會卻高調要求加薪「不應該」高於2.5%(而電視台還要給那條扑街airtime)?
10. 為什麼老闆講過的話不算數?

1 則留言:

Weichuen You 說...

這些問題很有趣,原來美麗的女孩伴著不美麗的女生和手提名牌包包是香港的街景之一啊!

我好幾年前去了香港第數次,真的覺得路上好多人在講手機,不過可能台北也是這樣,只是我身處其中而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