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07

金屬疲勞一日貓(琴日都係)

一日

10:00am一早起來,看一個香港製造的日本電視節目。

開電腦,msn了一會。訴說昨晚的工作上要主理的節目超娘炳。

怕有關的人打來,關掉的手機在中午才開(平日我睡覺也不關機)。

很久沒見的Meat告訴我今天的週日明報見到了我的名字—咩話—我好像沒有給他們稿啊……但又很開心。

吃冷藏微波爐飯,總是不飽。

1:00pm 換衣服,畫了臉。去火炭參觀藝術家工作室開放日。最腦人的是場地的xxx打來,然後又打來。又打來。又打來(其中一條是因為怕我用了她們的杯子用來招待客人而我不*洗*杯*,所以問我要不要用紙杯)。雖然每次談話不超過3分鐘,我已覺得spoilt了整個下午。大佬,你今天的更是從早到晚,我可是晚上才on duty!! 到下午5時收了幾通電話我都沒有接,她竟然留了一條很長的voice mail……救命……

途中買了明報。

3:00pm沒什心情看畫室,大部分跟去年相近(但仍可喜有新場新人新畫),又沒什麼認識的人可以扮social (大部分的藝術家都是「友校」的)。精力浪費在「妖,呢幾條友好x中產」之類的怨氣上。

5:00pm聽過煩人的message後死回場地去當值。我們恐怕會出現的什麼祖國高層沒有出現---繼而沒有用那些杯喝茶繼而我不用*洗*杯*。Xxx他們著我,在客人要用那VIP 房之*前*,也要我自己去洗杯。但我*完*全*沒*打*算*洗。(挑~~~上次不知是什麼節目,我是同一塊tissue抺全部碟子,和沒有洗手就放餅乾的,他們哪會吃得出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闆們要好服待叫他們請個穿Lolita服的法國女佣吧。最把炮的同事是把一整包餅放在vip房裡,連開也沒有開,哈哈哈。)

6:00pm因為太早到,有點時間翻了點星期日明報生活,水黑畫的曹達華封面。我的文字在世紀的一小角呢,哈哈哈。但我第一個反應竟是,想去問他們要稿費。老闆來了又要不停來回傳話、影印如玩跑步機。

8:00pm演出開始時很多人出現要這個要哪個,我忙得團團轉,也好,要我坐著再看那兩小時多的東西我會死掉的。

祖國愛乾冰。今天不知是不是操乾冰機的人太高興失控,還是導演嫌昨晚只第一行觀眾起身想扇走煙霧不夠好玩,今晚他們使勁的噴噴噴,弄得前面四行的觀眾都被大霧菇淹沒了,一個阿婆走避時跌倒……

10:15pm終於散場了!!!!!這些市民真的看得很開心。真是大解放。

若果已後都不用”On duty”更好。

1:48am不想睡。明早又要回辦公室去服刑。前世一定是犯人。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換衣服,畫了臉... haha .. what a pity la, u evil lolita

Dead Cat 說...

ha ha ha, there are more evil things you don't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