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8, 2007

死貓新年大計之假大空


其實新年跟一年其他日子沒有什麼分別,東正教剛剛過了聖誕今天才是新年,而剛剛看到紀錄片說耶穌的生日應該是4月17日。還是工照返飯照吃,同樣的問題無論日曆撕了多少頁都要繼續受,餘下的卵子和新生頭髮數目繼續每年的消亡。今年可有什麼不同?

1) 走,轉工。什麼都好,要走,最好在四月前,但一定不再做「 admin」
2) 畫很多畫
3) 看很多書
4) 寫很多文
5) 噢,有些是真的,至少有個畢業展覽。
6) 儲些錢
7) 學車衫(嘩我已經報左工聯會的「車縫初班」,但以我中學時失敗的經驗,很可能我會永世都操作不了那失控奔馳的衣車)
8) 買少d 衫……
9) 學手風琴(噢但我怕又要買一舊野放喺屋企然後都係搞唔掂 --而且我曾學鋼琴然後超級失敗…噢噢,那東西被我荒廢多時,現在竟然和我作對,幾隻鍵罷工了,係呀係我成日唔叫人來醫你,吹咩…)
10) 做乜都勤力d(講……)
11) 多些發夢並實現它們Um… 有得食好食多d啦,遲d可能冇得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