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4, 2008

後中秋之死貓肉碎

剛完成了折騰逾一個月的萬字文中譯英,偷點空寫blog…真想彈上天花板。哎~~~如果我識字多些會做得快點的。雖然文章主題是香港視藝,應該是我感興趣的,但文中一份份的文件和政策報告把我弄得頭昏腦脹,對稿的時候胃部翻騰,真是佩服做藝術政策研究的人。

~ ~ ~
中秋,今年的花燈是魚和雞,雞雞雞雞雞雞。還有去年的麒麟。牠可是已失了鼻子的。這傢伙真趣緻,原來牠的頭只是一張紙釘成的,還可以隨便拔下來插上去。

mid autumn fest 08

~ ~ ~

還欠另一份翻譯(短的)一張版畫(想印三隻色,即三份…)一篇稿一個寫作班…
~ ~ ~

不知怎的,這麼熱。颱風來了才涼了點。

~ ~ ~

Seoul - Samchung Dong

Seoul - Samchung Dong

Seoul - Insa Dong

前幾天行色匆匆的去了一趟首爾,是工作,但做的是一整天十多個小時參觀美術館拍賣行畫家工作室畫廊博覽…,說出來也難以置信。不過整件事是由某大韓國商業藝術集團所贊助和執行的,我們幾名香港傳媒勞動者全程被比我們人數更多的黑suit韓國女子無微不至地「照顧」著,所見所問都是他們的人,又著實教我想起A國代表被安排參觀B國的「和平」核子設施……。但無論如何,那些地方著實不錯,例如他們的畫廊無論規模和內容都像中小型當代美術館,沒有錢進去看絕對沒問題而且有益身心。

還有離開集團領土後最後半天去的畫廊街三清洞和仁寺洞,前者有韓國最知名的當代藝術畫廊、特色餐廳和小店;後者比較遊客,但有賣韓紙的店和只賣韓國本土設計的藝術村,我簡直不想回來。中環Soho請收皮。

由於稿子未出街(一個字也未寫),不多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