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3, 2006

死貓有展覽


死貓有展覽.七個同學合展. 由於多年前有些朋友被我昆了,來到找不到"展覽場地",我先旨聲明,展覽場地是學校十樓的走廊, (每人大約兩三張畫(或其他媒體))。你們最好是順路過港時來看看。當然,若果特意來支持本貓,本貓會開心到翻生啦!!!

本貓有兩幅畫幾張照片。

至於我為什麼讀那麼久還沒有畢業之迷團,就要在07年真的畢業展才能解開.

展覽資料:

Opening 05-08-2006 4:00pm (有野食有酒飲)
Date and Time 05-08-2006(Sat) to 27-08-2006(Sun) 10:00am to 8:00pm (Mon - Sun)
Venue 白管子 - 香港藝術學院畫廊 香港灣仔港灣道二號香港藝術中心十樓 White Tube, Gallery of Hong Kong Art School,10/F, Hong King Arts Centre, 2 Harbour Road, Wanchai, Hong Kong

4 則留言:

匿名 說...

i want ur painting soooooo much

匿名 說...

好正! 一家人, 有貓, 仲有炎蛇!!

gucao 說...

仲有小強...!

Dead Cat 說...

有空來看看啊! (點解d鹽蛇係畫度咁cute 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