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8, 2006

"鹽蛇 gwek gwek gwek gwek, 怎一個愁字了得"之佢唔死我死

昨晚, 午夜,美滿的遊玩完結,愛人回家去也,坐在沙發上執起書本,應是屬於自己最好的時刻,豈料: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傳自廚房)

我收拾好僅餘的理智,繼續刷牙,睡覺。

夢中,好像跟誰在談什麼公事,突然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我還在那場景裡疑惑了好一會兒...但很快便張眼回到睡房。gwek gwek gwek gwek gwek . 聲音就在我面前不遠處的衣櫃附近。我執起衣裳竹狂敲地板,牠才停了下來。之後已不能入睡……。我已經沒有關燈睡, 為什麼還來!!

再矇矇矓矓,夢見飛曱甴襲來, 我把牠打至稀巴爛卻弄得滿身都是.....。

今晚又收拾地方。蛇患以前我很少打掃。現在怎樣洗也沒有用。在書房一張舊畫上又見一塊屎。

這是一場糟透的戰爭, 我全完摸不透牠究竟窩在哪裡,吃些什麼(自從我積極打掃後,螞蟻也沒有.但我看見鹽蛇的時候牠(們)都是肥肥白白),牠已有令我潰敗的條件。我真是一個超級不及格的租客。上月去了台灣三天,牠就在我*床*上拉了一條屎, 我想若果我放棄了這裡出走, 牠們會像恐怖片一樣爬滿全屋.....

今晚...怎麼辦???

(你們知道哪裡有不貴,又應該沒有鹽蛇的地方,請告訴我!!! 本貓得著草是也!!!!)

p.s.人家黎巴嫩打到血流成河,本來打算貼些文章寫些什麼的,怎麼我還在寫這些沒出息的東西...都是你們(y.s.)害的。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似好慘wor,牠們還在拉屎哦,妳的驚惶失措已經開始感染到網路上的眾生了~~~

gucao 說...

生果報:冰糖捉壁虎成功率高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_sub/art_main.cfm?iss_id=20060818&sec_id=38163&subsec_id=38188&art_id=6228842&cat_id=6194453

你估有冇用呢?

匿名 說...

http://www.shan329.com/diarynov05.html

Check this:
GOODBYE JOHNNY
對了,最後我們還是把Johnny捉到了,事緣我們一直都在Johnny的陰影下生活,不知他什麼時候什麼地方走出來,我們已經被他嚇過無數次,而且明明就是隻壁虎,他卻偏愛吃垃圾,常常在我們垃圾袋中吃我們的碎渣,直至有一晚我走到廚房想扔垃圾,他又突然啪一聲的跳進袋子,當場就把我嚇得大叫並差點哭,人兄見我這樣覺得真的不是辦法,所以我們就上網收方法收拾他。見人家說用曱甴屋可以(真是奇?不是用來引曱甴的嗎?)我們就試一試囉~反正我們都沒辦法。

終於,今天我一起床,還在洗臉時,人兄突然說了一句「BINGO」「下!捉到了嗎?」想不到昨晚才放,今早就捉到了,不過人兄跟我說的那一刻,好像有點不捨(對!我犯賤)哎也!說來Johnny在我們家那麼久了,如果他不是太放肆到處招搖吃垃圾我也不想捉他啦!怎樣說他也算是益蟲耶。

-----The END -----

Dead Cat 說...

Johnny??? ha ha ha. Thanks!

Gucao,
可能那次我沒有冰糖,只用了黃糖,牠沒有來.下次再有,一定再試! (但我想我不可以看那個有y.s.的瓶...)

最後,我用了超市有得賣的殺蟲炸彈,過了數周,沒有事,希望牠們真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