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3, 2006

死貓搞乜鬼之九唔搭八畫




上周2趕完版畫,立刻要趕major功課/作品. 好像強迫症患者那樣,連外面行雷死人反GST遊行圍摳都不知道, 在想,那麼我的"藝術"不知有什麼意義. 明晚最後機會,要在(所謂)studio掛好.繼續家居的主題,但這次自由聯想成分較多.

其實不明白為什麼要趕到最後幾天才發力,但很自然又一定是這樣,因為不可能一開始就知道要怎樣做. 到做了一部分, 知道了方向,卻又是三個月的學期尾.

昨天請了假,全天在做,很好,一點也不悶, 應該每天這樣,這些才是我的工作啊!真的, 要full time才可做到充分發展作品,不然像我現在,有構思,過兩天沒做,就死了.

還有,死貓與同學的"七"展(10樓)快要完了,未看的快去啊!

2 則留言:

gucao 說...

看了,看了十樓的展覽,但是不是又加了版畫?版畫靚呀。

Dead Cat 說...

wa, 謝謝你!! oh, 冇得加呀,都係個d野jar... 希望有生之年搞個展....

我send了比某文學雜誌,但未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