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31, 2007

癲到喪



返工都可以好high 的。我沒有借助藥物,也可達到迷幻效果:

(一) 在辦公室讀一篇無聊的政府行政電郵也讀出趣味來—看到「public enemy」立即興奮,它是說自己嗎?眨一眨眼,原來是「public enquiry」。

(二) 某天兩名經理站在我座位前面以二部輪唱方式叫我做同一件事。(輪唱著非二聲部合唱也,即同時會發出兩條不同歌詞的track,聽者難辨其詞義。小學音樂課常用)她們站著一左一右,趣緻極了,我禁不住指著這兩位淑女大聲失笑,然後她們叫我後面神智正常的同事做了那件事。


(三) 把一分宣傳品的稿-字離奇地很大的print-out –剪開再重組,如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