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2, 2007

死貓畫怪畫之未完成

紫色這張是我畫了幾個月還未完成的東西,跟黃色有隻雞的那張是一對的。我本來不想紫色的,但不知怎的用上了,現在不知拿它怎麼辦。

下面這個是「香港同志影展—愛不完」作品之一,展覽旨在提升對愛滋的關注。我的花花怪物也是愛,也是愛滋。

沒有桌子用,也沒有一方牆是空的,就貼在門上畫,若果有人按門鈴我就會嚇死。畫好了,就要把它縫成一個筒子,最難就是把一條膠條塞入去,再 fit入買回來的燈件,不知成不成功。最後當然要假手高人給我駁電改燈頭。

painting prep

lanternpic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美呀!河上的牛馬狗像會跳出來.
你那個白色晾衫架我也有.

說...

一滴滴的是精虫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