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2, 2009

桔貓--終於摸到了!!

My Cat

又是桔貓。為了不讓自己變得煩氣(或者更加煩氣),貓兒的報告都不詳述,但昨晚有戲劇性發展—貓不停的用整個身子磨我的腳,伸得高高的尾巴不停的擦著我的大腿。我摸他頭他就很快的側到一邊然後反肚,再摸他就立刻抓我的手。以為他想我摸肚,又不是,總之目標就是抓我的手。縮得不夠快就得兩道小血痕。

今天一早吃飽又來,在我的腳邊和椅腳狂鑽,摸他的頭然後抓我。我不摸他時就自己玩我的腳,包括咬,同時身子不停的翻騰。不知他其實是想我摸他(但摸很短時間就伸爪)、只是想抓我的手、他真的身痕,抑或是想把我趕走然後坐在這裡(我外出回來他很多時都坐在我的軟椅上)。

總之進展是因我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如石像,他已經可以大模斯樣在我面前跳上桌子再跳上speaker頂 (忘記蓋上筆記本電腦就糟糕),在這裡摸他也不立刻逃。不過在樓下見到我走過也是會逃的,而整隻爬入洗手盆裡喝水時看見我也逃。起初是不肯喝放在食物旁的水,後來在洗手盆裡放一隻小碟子他就喝,但現在他連這個也不喝,只舔洗手盆內壁上的水珠。

昨天下午,桔霸了我的椅,我就畫他。

My Cat

My Cat

2 則留言:

Granzo 說...

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

隻猫卒你隻腳又反肚, 我覺得應該係想同你玩, 但佢玩得比較肉緊, 所以出爪. 如果你唔驚又夠薑, 其實你可能握拳一陣唔郁比佢爪, 佢可能爪一陣就會收翻 d 爪, 到時就可以又摸拒啦, 哈哈.

舔洗手盆內壁上的水珠, 可能因為水比較新鮮, 下次不如你三個都飲o下比較o下, 哈哈..

匿名 說...

終於摸到佢軟淋淋既肉身~可喜可賀~

我隻貓都有類似情況,摸佢個頭/身摸得太舒服就會反肚,但係反左之後,唔可以摸佢個身,只可以摸佢個頭,隻手掃過佢上空都出抓,之後唔耐煩就會起身走

另外,佢地間唔中都會唔肯飲兜入面既水,d水放得太耐會唔肯飲,佢地跳上sink喵我地俾新鮮水佢,有時甚至會飲我地杯水=___=

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