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8, 2009

越美麗的東西我越不可碰

什麼我都有預感。

也許是因為春天或者遠處宮粉羊蹄甲突然開個滿樹,就是有些什麼爆開了。我的腳在高椅子上搖晃,我變回一個孩子,而且永遠不長大。

執著酒樓的長柄杯子喝茶,手震。

Or I’m just being sick.


~~~

找不到這首歌的原版,神奇的Imeem竟然有陳百強版(1979)。還是喜歡Carpenters版,這是我唯一喜歡的木匠歌,Karen的聲音輕飄飄,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I Just Fall In Love Again - Danny . 陳百強

4 則留言:

Radish Cake 說...

點解你從facebook中消失了? 找不到你的蹤影啊!
Anyway, 在木匠版"I Just Fall in Love Again"中KC把聲輕輕的係可能因為她那時已經好瘦好病所以咪咁架啦.
仲有多謝你在我的blog的留言, 最近才知道你留了言的. 咁都好即係我個blog都有人睇......

匿名 說...

我家對面有棵樹也突然開滿了粉紅色的花, 還一廂情願地以為是櫻花樹, 看了你的文才知道是宮粉羊蹄甲。

匿名 說...

hey want i cannot find you on facebook? want to tag you on our picture we took yesterday ai..and wondering how you feel about the action? wish you had good time and enjoy it ;-)

匿名 說...

hoi
on the other side fall in love again means heart still young and fresh ar....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