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5, 2009

這樣子我注定不能投入任何正經事

迷迷糊糊的參加了一個名為「行為藝術工作坊」的事情,上課的地點是一所在屯門的「自然學校」。第一課那天無暇午饍,胡亂在西鐵站買了個吞拿魚飽,原先打算到了才吃,因為任何課程的第一課前半小時準必是自我介紹什麼的,怎料路長飽小,一小段路已經吃光了。上課途中有人提到學校有個活動歡迎大家參加,唯需自備食物,而且必須是素食。言者溫馨提示,學校範圍內只可素食。我心裡暗喜,幸而吞拿魚飽已吃下肚子,否則得餓三個小時而其間我又不能立刻種出一株菜。然而又心悸了一下繼而邪笑:那麼肉仍在胃裡而我仍在這裡,行不行?

這樣子我注定不能投入任何正經事。某天一席飯同桌有幸福男和精靈男。我對幸福男說他在Facebook的幸福訊息很肉麻,精靈男立刻一語道破,這是壞女人的想法,因為乖女人會覺得很SWEET才對。我怎麼沒想到?!

1 則留言:

Granzo 說...

呵呵, 食素除了不能吃肉外, 通常還有些植物是不能吃的, 如 garlic 等, 小心了啊, 我点解知, 我諗你都知道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