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4, 2009

除了貓和雞什麼也沒有.

pheasant book

早陣子買的雉雞無字天書。有些頁數照片給裁了頭,活像用Win XP自動合拼列印的模樣。我不畫花鳥,但看著牠們的肥肉就很開心。

Ulgly sleeping pose

桔貓把自己摺成L形屈在我面前的小唱機與牆的夾縫裡,肚向天,以屎眼對著我,還以我的喇叭線/電線磨爪。爽得佢。

New year bird


新年新雞。自從去年起新年就拉兩位中女朋友去黃大仙,不拜神,就買這些風車或者串串鈴鈴的東西。去年的金色籠中雀被雨水打濕以後救不回,今年買隻雀上風車,當然只為了隻雀。

cat book

中午收工回家,等到268C時客滿,我站在司機旁面大玻璃前看風景,睡不夠的眼底什麼也覺新鮮。貨櫃碼頭青馬大橋那邊的重型機器在陰天底下有水墨的深淺層次,而面前出現一架藍色小貨車,車尾一雙鐵門緊閉,潻上深藍,藍的上面一個字也沒有,只有一朵白色蓮花彷彿浮在車身下方一條淺藍橫線上面。我的巴士好像在追遂它,但它時而靠近,時而抛離,不一會到了一個分叉路口,它逕自往上行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