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0, 2010

小恐怖

吃越南粉的小店,來了兩位年輕媽媽,或者一位年輕媽媽與她同齡而艷妝的女友。白肉,厚唇而露背。看樣子不過廿五六。我心想怎麼這麼年輕就生。但原來我忘了這才是正常。我媽也是廿多歲生了三個。她們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不知是越還是粵。那兩個小鬼也是白肉捏成的圓臉小手小腳,襯上桃紅和鮮紅衣服,也算交出視覺上的愉悅。如果說女人都是教化而成女人其後再自願地做自己*不*喜*歡*的事,那麼看看這些紅花白肉也許有點用。

我正看得入神,不料那邊傳來輕聲的,噯唷,嘔了啦? 然後女A拎著大型彷姑池手袋,另一手領著小女兒子說去廁所。她們去後我才看見地上如A2 size一大片白色濃汁,上面浮游著紙巾如船。神奇的是那兩位仙女竟然身上滴嘔不沾。前桌的足球男想出去抽煙,但一彈起身椅背就倒下白汁的汪洋,伸了伸手卻也不去拾。老闆喚黑瘦臉的女工出來拖地,來回了幾轉才消退了那白。

我匆匆吃完撈蒙離開,她們還未開始點菜。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乜你仲食得落咩?:P


ChunChun

Dead Cat 說...

...硬食...鬼叫已經order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