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怎樣(白痴)的(香港)人民就有怎樣(超白痴)的(TVB)傳媒

小時候崇拜新聞記者。長大了在報社做不知叫什麼版的副刊記者,也崇拜新聞記者。但有些話你總預不到會出自他們的口。

今天是本年度以來最熱,而洋人又大搞救地球演唱會,他們就做做「全球暖化」對香港各行各業的影響。養殖大型貴價海魚的人說,天氣熱了,養大一條龍躉的時間短了很多,於是他打算大量入貨,大搞特搞。另一邊廂,賣羽絨的集團就發揮他們靈活變通的香港醒目仔精神,說因為冬天的消失,他們正在漸漸轉型,由專賣御抵禦衣服改為賣旅行登山用的「戶外用品」。最後敍述員還要多加一句: [因為全球暖化了]以後這些大衣都不需要啦,女士們就沒能展示她們的皮草啦!所以轉季收拾衣服也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啦!

就讓全世界的人都吃大龍躉、全個世界沒有了冬天就「靈活變通」變成椰林海灘搞旅遊吧!即使人家熱死了、沿海城市淹沒了、暴風雨毀了一條又一條的村莊,沖走了一條又一條生命……這些都不是TVB所關心的。就讓他們死了吧好讓這些香港孤島共和國的島民可以繼續商機無限。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本來就是香港地的囧爆主流想法。全球暖化?不要期望他們會想到世界未日也可能由此而起吧?連天災增加這一點也還未到呢,他們只會覺得全球暖化阻住佢地搵錢,又或者無得著皮草,無得著冬天杉,之類。

囧!

匿名 說...

有什么 有什么网址 有什么新闻 有什么博客
有什么图片 有什么音乐 有什么搜商 有什么帖客
有什么论文 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