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0, 2008

女子好子女子好


我真可惡,竟然貼過去了的活動。之前沒貼是不想 hard sell 和喧賓奪主和引起誤會,有朋友竟以為是我的展覽,哈哈哈。貼,是因為認識了極可愛的女子們,音樂人、畫家、藝術家、藝術行政、編輯。她們或沉靜或熱情、溫柔或充滿爆發力,而且迷路。美好即美麗。而不明白的(男)人將繼續不明白。

還有引起這件事的花苑。在公眾場合我們說因為post過一些東西在Facebook版畫 group,然後她來我 blog所以認識了。實情是,我早在網上看過她的貓信封,嘩嘩嘩,然後才是天星。然後有一天在皇后(天星好像已經沒有了),一眾進步青年聚集,我無人無物在外圍閒逛,在鐵欄邊遇上某男寫作人於是聊了兩句。然後此女子出現,他倆開始交談而我隱形,然後她的煙噴了我一臉……。就是如此女子! 然後我們認識了,第二次交手就在我搬家過程中她從廢墟上接收了我的上海牌梳妝台。梳妝台在她家裡有印花布穿,更靚。我沒告訴她的是,把它送給我(實情是她自己不要)的超惡包租婆竟曾在桌子的暗格裡遺留下了向泰國人放數的借據,和她本人的結婚証!此等已被我送去堆填區,但不知還有沒有……哈哈哈哈。

之後遇見另一美麗女子於是我原本可以跟她和久違了的老師吃飯(想起老師說過,被說成是「女詩人」總會雞皮疙瘩。從此我總在聽到(男)人這樣稱呼人的時候覺得說話者是色迷迷甚至變態的。他們傾向下一句問靚唔靚),但我們在一個很小的空間裡居然迷失了,去到劇院附近我猜他們在玻璃門裡面吃飯,假裝走過,希望碰見,沒見著就逃到商場裡去。吉野家人很擠A1很貴……不,但我明明說「好呀」的,忽然不見了怕人家以為我玩失踪…不如回去找找看,走了過去還是不敢入去……算。我就是如此白痴的人。

劇院裡遇見她們,太好了。然後就在我上廁所的時候鏡子後面有一張臉浮出來,嘩呀原來是地獄劇場的前同事,被她看見我的扮鬼造型。然後在我坐的前一行碰見S,我上星期才碰見她,真神奇。之前去韓國又碰上與她一道去,不然悶死。

都是女子,一整天。相比之下,台上那位嘶叫著,不停或唱或喊著重複口號式對白的女子,她的角色在掌聲之下仍覺單薄。

2 則留言:

陳花 說...

冇乜喧唔喧賓奪主,我都有hardsell貼自己blog, 仍然有人覺得對談冇我份,唔關我事。所以係唔關事....

匿名 說...

迷路的難道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