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7, 2008

妖夢

話說在前頭。我有一位美麗的空姐朋友,但我並*沒*有*發空姐夢。

夢中。一個像電視看到的選美畫面。美女空姐朋友W和我都在台上。W是眾多項目中得分最高的。但因評判們的*數*學*失*誤*,不知怎的我是冠軍,但我知道我其實是比亞軍和季軍的分數都要低,但不知是不是包尾。然後我就真的被指派上飛機去工作。那飛機很大,裡面有點像輪船或旅館。奇在我是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老是找不到制服。當我人在樓上,W告訴我, 你的制服應該在樓下的行李中,然後我下去找,一大堆東西怎也找不到。找了很久,好像躱在那些座位中跟身邊的市民攀談。然後是找不到鞋,急得問市民借隨便一雙黑色的。之後好像要去找個廁所換衣服什麼的,到了走廊那是白衣人不停忙碌地傳菜,我等閒人是不應在那裡出現的,但還是混了過去。(奇,那明明是酒樓的傳菜方式,沒有了飛機的飯車)。
及後我跟W說,他們快要炒我了怎麼辦,她說,「不會啦,每天也有很多人缺勤,他們是不會知道的」(真的當然不是這樣…哈哈)還有我在擔心他們最終會發現計算錯誤,好害怕啊好不好現在去自首呢。然後我不知怎的在一間全是油亮亮木板牆的餐室裡幫忙傳菜,我是站在桌子上,把菜往上舉,閣樓上有神秘的貴賓要吃。就是這樣,由始至終我其實沒有穿那制服做那回事。

醒了。我告訴W,她笑死。

這個故事教訓我,不睏,就別逼自己去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