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7, 2008

死貓大戰鹽蛇精之大重覆及死貓大逃亡

今早, 又來,基本上和上一個post一模一樣, 不用再畫圖。只是鹽蛇圍著我叫的時間推前為5am. 和之後每隔十數分鐘又在我耳邊叫一下,嚇得成個人彈起。死得未!

又脅持了貓頭陪我去觀塘的工業大廈買Victor Pest Trap,我們又捉著sales哥哥問鹽蛇的問題,原來他們有一些所謂滅蟲package,一年數次到你家噴藥和放陷阱。還有,他說「金剛2000」之類的東西是絕對沒有用的,消委會也証實如是(只是他說的。我還沒有功夫驗証)。但無論如何,我安了那東西也有這麼多鹽蛇,自昨天以後放在睡房也沒有用,証明它真是沒用的,大家不要破費了。但除了他們自家的package 和我一向用的黏貼法,他們也給不了什麼方法。 

* * *
於是我真的要搬家。

而因為新居(其實不新)不只我一隻貓,而我就如那些要勞煩食環署或房署職員替他們丟東西的屯物癖老人一樣,六年來把這裡堆得十分壯觀,現在就要自食其果了,要極其艱矩地減輕行裝。這兩天以來丟了很多東西出去,一大堆一大堆,但這裡看起來一點分別也沒有。

一開始向衣服埋手,接著是書和CD。拿了十四隻碟去信和,造訪三家店才能把它們幹掉,結果得了一百三十元,這個故事教訓我不要隨便買碟,然後這一百三十元又在這個「碟場」輸掉,另賠上五十元才弄了兩隻碟回來。這個故事告訴你我是一件賠本貨。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alo
我是路人,也叫死貓
由於我在yahoo無聊搵自己個名而竟然搵到了你
所以興奮之下想打個招呼
歡迎參觀我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