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6, 2008

死貓大貨倉之自作孽

Cat home

有一些事情是不可能怨天尤人的,假如我上了保藥黨、模特兒公司的當,用透明袋拿著很多錢出街然後被人打劫、上班不做事只遊雲繼而被老闆拍打頭部……這些事情也得有別人合作才能成事。我的問題是被一大堆東西壓著,收拾不了也搬不動。我要把它們搬到另一個房子,而我知道我帶不了這麼多。好,就丟吧。過去一周我每天丟了幾大袋東西出去,又拿了一疊書去寄賣,N袋衣服去回收,但家裡絲毫不覺得少了什麼。

當我拾得腰痛、兩臂發軟,就很想找些人物事來怨恨——當然找不到,甚至不能怨天,因為這些東西全都是我自己買回來的,就算是別人送的,那些人也是我自己結交回來的。回想以前下班回家時總帶著一袋衣服,去旅行回來,即使是澳門,也帶回幾袋與旅程不成比例的東西回家。結果就像你們看見的那樣。

我的問題是很想同一時間做很多事情而這些都需要買一堆工具,例如早前去學造衣服—結果失敗—幸而衣車是問人借的。但不幸的是我又報了另一個班,同樣是要買一具像這部衣車一樣大小的東西回來(不告訴你那是什麼)。而同時我又謀算著想買一部衣車,只車布袋也好……天啊。

Cat home

Cat home

Cat home

4 則留言:

匿名 說...

萬般帶不走,下一句係?

匿名 說...

阿貓,你真係超多野...不好意思,我去菲律賓買了隻木雞比你, 明天諗住攞比你, 你又要帶多一樣野走......anita

匿名 說...

還有, 如你太多野, 我建議你租過倉放雜物...

匿名 說...

我建議用火水
順帶一提,我是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