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3, 2008

死貓大戰鹽蛇精2008之恐怖環迴立體聲




They’re back.不是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廣告那四個女人,而是困擾我多年的宿敵。自去年七月四日發現一隻鹽蛇/簷蛇/壁虎屍體後(之前用黏貼陷阱幹掉了幾條),差不多可慶祝安全生活一周年,怎料—

7am
Gwek gwek gwek gwek. 被吵醒了,就在我身邊的牆上發出的,我用腳踢牆但發不了聲。接著又在腳邊的位置gwek gwek gwek,我用力拍打衣櫃,希望牠知我在這裡,但一點用處也沒有,牠們現在已經不怕人了!!!! 我跑出廳看一會兒新聞,找出黏貼陷阱—Victor Pest Trap,還剩下三個,但念X庵琵琶膏沒有了。

7:30am
太睏了回去睡。

8:45am
Gwek gwek gwek gwek. 就在我頭邊響起,距離我的臉應該不過半尺,嚇到彈起,但聞聲不見影。拍打床、梳妝桌,但顯然這隻性饑渴的東西一點也不怕。

9am
匆忙下樓去,中藥店未開門,就在米舖買了燒烤蜜糖—我至今仍不知蛇大哥們是愛上琵琶膏的甜或是對其藥方情有獨鍾。滴了一小團在sticky trap 上放入衣櫃下。

11:20am
即是現在。那隻死野不知跑哪裡去,我不睡牠就一聲不吭。直

12 am (14th 晚上)
Pest trap仍空空如也...

我不是天生嚐血,但沒有更好的方法。過往血淚史:

死貓大戰鹽蛇精之清理門戶第一回合勝利

死貓大戰鹽蛇精之怪談

死貓大戰鹽蛇精之無間地獄

死貓大戰鹽蛇精之…佢唔死我死

死貓大戰鹽蛇精之失守沙場無家可歸


太多不能盡錄….

另,很多網友search 「金剛2000」跑到我這裡來,我也花了400多元買了它,但真的沒有什麼用…至少對我家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