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9, 2009

貓獎

貓獎 (亂寫)

桔貓得到一個動物旅行袋
一包白色藥丸
一包綠色藥丸
一瓶洗眼水
一瓶眼藥水
一包電解質粉
一針藥

我得到
一枝餵藥棒
一隻給劃破了的手指頭
……

還有一個即將爆炸的電熱水爐,繼而一個新的熱水爐。我聽到sssssssssss聲,以為是後面的村民洗地,但聲音越來越逼近,而桔貓有點緊張的盯著虛掩的廁所門,我感大事不妙就走去看看,那東西已瀕臨爆炸的邊沿(事後我說不清它是在搖晃還是在噴氣,但總之就像那些七竅生煙的水煲漫畫模樣)。立刻關掉電掣,又免了被一爐沸水燙死或同時被爐的金屬片插死。其後發現它把屋外的水錶也逼爆了。(水務署今天中午來修了,讚!)
「若果爆的話,最多是爐後方通往(無人的)房間牆上會炸出個洞而已。」
「不會火警然後燒死我嗎?」
「水的沸點是一百度,其實不是很熱。對電綫是沒有影響的。」
「但若果真的炸開了我怎麼辦?」
「……」
唸理科的人,真可惡。

我一生人應該用過很多壞掉的熱水爐,住樂富的時候包租公那爐好像還是Made in West Germany,貼在上面的維修電話還是七個字。但換掉之後才發現其實它沒有壞,只是入牆電線斷了。N年前的中大宿舍只能嘔出極熱和極冷的水。

貓。他沒有大礙,今天也沒有嘔。而具有特異功能的姑娘在我們面前表演的事我們一次也沒做成。還因某貓極力反抗而受皮外傷。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貓呢,在獸醫面前會變鵪鶉仔的。

匿名 說...

我看過小克介紹,可以把貓套進窄身/蘿蔔腳的牛仔褲管,啍,牠就無處可逃。

但我沒有試過,我們每次都要用2個人把貓按住,1個人再將開牠的口。

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