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1, 2009

I'll Go Crazy If I Don't Go Crazy Tonight

前兩天夢了自己和貓男及其家人同住一室,樓宇外形像元朗大馬路或北角的半新不舊樓──即兩三幢一起蓋在平台上,而平台多是酒樓或安老院,可謂現今屏風/蛋糕樓的雛型。整個樓群都潻成橙色。情節是我們將搬家,但我忘了最終目標是我和他還是只是我自己—總之好像將會有如公屋「分戶」的情況出現,但我得先搬去「中轉」。中轉的位置在屋苑平台上一架空置的旅遊巴上。而當中我擔心的只是鋼琴搬不動怎麼辦。那個世界每種樓宇都有重量限制,於是旅遊巴的鐵皮地板就一定承載不了鋼琴。當下我在panic難道要「回去」他們那裡練琴不成…心想就算了反正也學不好。然後我真的坐在旅遊巴小屋內。有小沙發坐地燈,也不錯。有男孩女孩來給我弄電線,一個高個子的女子孩叫 Jenny。

夢醒就急找了A Room of One’s Own來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