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9, 2009

讓我溫柔還陽

習慣聽歌時把歌詞搞亂。在未買到陳綺貞的《太陽》前收到有點沙啞的mp3,常聽〈魚〉。我聽到的是「讓我飛,把我溫柔還陽」。本貓被Facebook殺了,想還陽就不停聽這首歌。早幾天才買到碟,拆開包裝,原來唱的是「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竟然有點失望。

正如早前給楊乃文作的〈證據〉,陳綺貞自己唱時就時〈煙火〉,我還是喜歡「我要飛走,我要自由」多於「快告訴我你還愛我」。

也許明天就去開個Facebook。

其實我並沒有自己想象中強。狂揮尾巴砸破了牆,從暖水缸裡跳出來之後其實有點茫然。


Fish - 陳綺貞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陳綺貞首歌好正, add oil cat---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