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07

死貓展覽之直入將軍澳

各位東九龍的朋友,內含死貓的展覽將由牛棚入旅行到將軍澳,這裡有地鐵有冷氣,冇藉口唔來啦!

(死貓的與上次藝術公社的一樣,但因場地關係部分參展者會更換作品)

原來「新都城」位於寶琳站,還以為這個之前我唯一聽過的將軍澳商場在「點題」的將軍澳站呢……。還有,原來真的有好多「新x城」:有個「新寶城」在坑口站,要去那裡工作才見識到。那裡有個膜拜菠蘿的噴水池。還有,又真有好多「駅」,我發現除了「城中駅」,還有個「都會駅」,但原來「城中駅」即「都會駅」(Metro Town)第二期,而「城中駅」(Le Point)別名「城中之城」……媽呀~~~ 。

本地新晉藝術家展覽計劃《出爐2007》第二站

《出爐2007》“New Trend 2007”

主辦︰ 藝術公社

日期︰ 2007年8月10日 至8月26日
時間: 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十時 ( 8月26日至晚上七時)
地點︰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三期商場L1天幕廣場 (惠康門外. 地鐵將軍澳線寶琳站, 別去錯了超grand的第二期, 那兒也有"天幕")

佈展那天一隻可憐的白頭翁飛進這個玻璃罩似的屋頂內, 偶爾停在兩三層樓以上的吊燈上... 出口都要經過商場黑暗迂迴的通道,但這裡對牠來說大得要命而且沒有吃的喝的,我想牠的命運是悲慘的。

3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Flora~When will you be there?

There is another momo in your Cbox...don't mix up

Dead Cat 說...

Momo
你識唔識internet禮儀ga, 不要隨便叫人的"非網名"!!!快d收返, 獎咀!

哈哈我開初在msn add了那位Momo還以為是你呢.

我除了明天要去set up (早上)和最後一天去收柴, 理論上不在那裡. 但我在那附近工作,若某個周二 (我收7pm), 週五(我收5:30)你們來, 可約我.

匿名 說...

okok~ sorry sorry~
Miss DC(哈哈,你身份尊貴,唔可以叫你做dead cat), 我收工(皮)都要6點,我試吓約埋hiram 同singsing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