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0, 2007

死貓RMIT畢業展之死貓山寨廠



(布怪物或爬牆的魚 / 沈睡的喜鵲 / 展覽的postcard及catalogue / Catalogue裡死貓之頁)


小時候住的木屋區內有幾間山寨廠,它們位置神秘,我不清楚它們是做什麼的,只是偶爾聽到轟隆轟隆和在溝渠裡看見--(1)彩色 (2)黑色而表面浮著彩虹反光--的水。其中應該有漂染廠和車房,不過我總一廂情願的認為它們是玩具廠。


距離佈展只有不足一星期,現在才懂開快車趕工,其中包括一張小畫和幾件立體的小東西。所有同步進行,於是家裡就成了山寨廠,我一會兒走出廳畫畫,一會兒進房間上網和畫草圖,還有出廳打開飯桌摺下的部分剪布、入房開衣車,又走出去縫幾針,桌上滿是稿紙和髒畫筆,走步路都會踢到東西,所有椅子桌面位置塞滿最近買的和借來書,還有一疊是將要用來寫稿的……還要在松節油的氣味下吃出前一丁。

1 則留言:

匿名 說...

oh, why don't you give me one of that book ?

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