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0, 2007

死貓死唔斷氣RMIT"藝術學士課程畢業展07"


To Be, Or …– 藝術學士課程畢業展2007

由香港藝術學院與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聯合主辦,第七屆藝術學士課程畢業展-「To Be, Or…」,將於8月29日至9月22日假香港藝術中心包氏畫廊舉行,30名應屆畢業生將展出以不同創作媒介,如繪畫、陶藝、裝置藝術、錄像、場域特定藝術與多媒體創作展品。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存在與毀滅,這是個問題)是哈姆雷特最有名的獨白。當這位丹麥王子在思考生與死這個大問題的時候,這30名畢業生也正在為他們的藝術生命作一個重大的決定。藝術創作好像一條不能回頭的路,而在創作中他們同樣要面對數不清的決擇。

是次畢業生的作品展現了當代藝術的無限可能,探索意念、物料、形狀、個人歷史及文化,以作品證明他們「存在」於創作領域的決心。部份作品介紹請另見附頁。

是次畢業展設有作品公開論壇,歡迎參與。展覽及論壇之詳情如下:

To Be, Or …– 藝術學士課程畢業展2007

開幕: 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6pm - 8pm
展覽日期:2007年8月29日至9月22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四樓及五樓包氏畫廊(香港灣仔港灣道二號)


作品討論會
日期及時間: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4時至5時
以粵語主講

1 則留言: